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17篇

个人描述

隐者333,24年老股民,各财经网站名博,2014年金融界实盘直播第一名,2013,2012,2011年金融界十大博客,2014年财经风云榜最佳潜力导师。善抓长线大牛股,2003年取得证券从业资格。

【原创】站在股市新的起跑线上!

2011-09-01 07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

  大家好!一个多星期没有写博客了,但每天还有这么多朋友关注我,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对我的持续支持!这一段时间总算把一件大事完成了,从9月份开始又要进入新的里程了。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看盘了,但我的对股市的涨跌一点也不担心,因为我越来越明白怎么才能在股市持续赚钱。

   股市是什么!股市就是企业的融资场所,大部分的利润都被交易所,企业,及投资机构等少部分者所获得,而广大的散户却在少部分利润里恶性竞争,当然亏多赢少,所以要持续获利,就应该在大利润少部分者这一部分去竞争,但要在企业上市之前去投资,没有一定关系及台阶是做不到的。所以我们只能在上市之后选择企业投资,上市的企业,有的很快的暴露他的垃圾本性,有的借上市的机会企业上了一个新的台阶,其中很多奥秘我们可能永远不懂的,但有的人比我们懂,那就是知道内情的机构。所以前面说的风投主力,为我们打开股市投资的另一扇窗子,后面就是对主力投资的选择标准了,这几天我就是在思考着这些标准,后面我们就来慢慢确定这些标准正确性。

   在股市投资要抛弃明天股市会怎么走,今天我赚了多少,亏了多少,你要做的就是我的这一次投资是否赢亏,总体投资是赢是快,要记住进二退一,永远要比退二进一要好,站在股市新的投资起跑线上,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正确的方法,坚持走下去,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成为股市的赢者。

    个股分析都是以中长线为参考,不做短线推荐,据此买卖后果自负。

   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! 股市有风险,投资须谨慎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stock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