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17篇

个人描述

隐者333,24年老股民,各财经网站名博,2014年金融界实盘直播第一名,2013,2012,2011年金融界十大博客,2014年财经风云榜最佳潜力导师。善抓长线大牛股,2003年取得证券从业资格。

【原创】主升浪来了应该怎么做!

分类:股市杂谈 | 标签: 股市   股票  
2017-08-01 07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周一是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,走势还是很好的,除了创业板及上证50涨幅不大,其他指数都还可以。7月除了创业板还是弱势,其他几个指数基本都走好,我在前面也明确了上证50,沪深300,上证指数,中小板,深证成指底部已经明确,上证50及沪深300上涨已经明确,8月就看上证指数,中小板,深证成指是否能放量突破上行了。方向明确后,后面就是以做个股为主,而且从近一段时间来看,板块也都在活跃,做好每个板块都有机会,但不要贪多求快,否则有行情也浪费了。行情来了,你忙着做短线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,现在要做的就是底部守好中长线股,耐心等着市场来拉,不见兔子不撒鹰,不要去想卖到最高点,但起码可以卖到次高点,不要浪费主升浪行情。

风险 提示:

1、本播相关资讯、行情、数据、信息均为摘录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

2、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,仅供学习参考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。

3、本播主不代客理财,不私下收费,没有工作室,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,注意防止上当受骗。4、看博内容,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、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,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