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17篇

个人描述

隐者333,24年老股民,各财经网站名博,2014年金融界实盘直播第一名,2013,2012,2011年金融界十大博客,2014年财经风云榜最佳潜力导师。善抓长线大牛股,2003年取得证券从业资格。

【收评】大盘后期支撑位看60日均线!

2015-01-30 16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创业板今天稍微高开,反抽一下,10日均线站不上,而后就是一路下跌,基本符合我昨天说的下跌继续。沪市也是稍微高开,反弹力度不行,而后下跌,破30日均线后下跌加速,第二次破30日均线看来30日均线不行了,后期看60日继续的支持为。由于年线还在,所以大盘还是高位震荡,不过短期个股注意风险。

     大盘现阶段的走势还是我前面说的高位震荡,高位有压力,低位有支持,但个股走势不同,那些大幅拉升的要注意短期头部形成,注意高位站岗。底部位刚刚启动的股还可以继续守,震荡阶段反而是他上涨时候。原来我也很担心大盘跌,现在反而不怎么担心了,反而有些喜欢了。越跌价位越便宜,以后才能多赚钱。为什么呢,因为原来操作看别人脸色,不知道什么价位才合适,现在操作,自己主动,知道什么价位合适,敢操作,这就是区别。随着市场控盘能力越好,越适合中长线操作,短线反而越难把握,所以这一波牛市,一定要守好中长线股,否则到头一场空。

     

风险 提示:

1、本播相关资讯、行情、数据、信息均为摘录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

2、个股分析及日记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,仅供学习参考,不做推荐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。

3、本播主不代客理财,不私下收费,没有视频,没有语音,没有工作室,不主动找你推荐股票,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,注意防止上当受骗。

4、看博内容,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、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,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。 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