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17篇

个人描述

隐者333,24年老股民,各财经网站名博,2014年金融界实盘直播第一名,2013,2012,2011年金融界十大博客,2014年财经风云榜最佳潜力导师。善抓长线大牛股,2003年取得证券从业资格。

【早评】离3478越近越要注意风险!

2015-01-07 08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 周二(1月6日),全球主要股指普遍下跌,主要由于油价重启跌势,且投资人担心希腊1月25日大选。美国股市全线下跌,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0.01点,报17371.64点,跌幅为0.74%;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.97点,报2002.61点,跌幅为0.89%;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9.83点,报4592.74点,跌幅为1.29%。欧股市场全天走势波动,亚太股市全线收跌,日股创10个月单日最大跌幅,台股重挫逾2%。

      周二(1月6日)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(CBOT)农产品期货多数上涨,小麦期货收升,玉米期货收低,大豆期货收盘接近日高。美国NYMEX 2月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2.11美元,跌幅4.22%,报47.93美元/桶。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.3%,报每盎司1219.40美元。伦敦基本金属涨跌不一,期铜下跌1.8%,LME期铝下跌1.6%,收报每吨1789.50美元,此前跌至2014年5月来最低的1785美元。期锌跌1.4%,收报每吨2175美元。期镍收涨0.4%,报每吨15260美元。期锡涨1.4%,收报每吨19775美元。期铅收盘持平在每吨1845美元。

      消息方面,“一带一路”相关规划目前已进入最后“冲刺”,相关部门正加紧对规划内容进行最后阶段的修改完善,预计修改完善后会尽快推出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将“一带一路”定位为三大战略之一,这一政策高度意味着未来A股市场上该主题行情将持续演绎,“中”字头公司将持续受益。(1月6日)据农业部消息,中国将启动马铃薯主粮化战略,推进把马铃薯加工成馒头、面条、米粉等主食,马铃薯将成稻米、小麦、玉米外又一主粮。预计2020年50%以上的马铃薯将作为主粮消费。2015年国家能源局将出台多项能源产业政策,包括电力十三五规划要求、煤电升级改造、煤化工行业发展指导意见、煤炭科学发展等方面。

     外盘继续调整,沪市继续高歌猛进,在趋势向好的资金推动下,要破趋势必须有大资金变化才行,否则继续看好趋势,同时离前面高点越近,风险越大,风险意识不能忘。个股继续分化,继续要找强势股,关键是什么才是真正的强势股,这就是大学问。对于中长线,看的越大,越远,安全性越高,中长线又想在短线里厮杀最终会把自己搞没了方向,同理,短线就是短线,短线完了又想中线,只能无数次的电梯,确定适合自己方法很重要。板块方面国企改革是牛市的重点,中长线盯好主线就行了。

  

风险 提示:

1、本播相关资讯、行情、数据、信息均为摘录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

2、个股分析及日记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,仅供学习参考,不做推荐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。

3、本播主不代客理财,不私下收费,没有视频,没有语音,没有工作室,不主动找你推荐股票,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,注意防止上当受骗。

4、看博内容,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、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,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。 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1-07 09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list/biz/c160922.shtml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